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雩风_

雩风_

 

告白 1

//重生➕娱乐圈

//歌手华❌演员熙





01


“新晋小花安乐传来婚讯,不日便会和人气演员宋轩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据悉会邀请知名媒体到场…”甜美官方的女声从广播里传来,听起来那么蹩脚、恶心,穿着病号服的男人面对窗户,后背的骨头凸出,若是从正面看,更是吓人,脸颊深陷,用瘦骨嶙峋也不为过。


可在三个月前,这个男人刚刚获得国际奖项,各大制作人剧组争相邀请,一个月前的吸/毒丑闻爆出后,过去的耍大牌、欺压新人,甚至是抄袭…这样用脚都写不出来的黑料彻底把他最后的骄傲击碎。


网络瘫痪是必然的,即使经警方证实,何九华与在场的人毫无关系也没有吸/毒,却依旧被抓着不放,仿佛一切都被安排好了,难怪最后一次和安乐见面时,她眼神闪躲,矢口不提求婚的事情,原来是攀上高枝了。


宋轩才二十八岁已经拿过两次影帝,拍什么爆什么,前途不可限量,家世又是传统的书香门第,父母修养极高…放他妈的屁,试问哪家有修养的父母会为了孩子公然在大众面前掌掴别人,又颠倒黑白说他抢了别人的女朋友。


他和安乐在一起十多年,从大学走到现在,一步一步,住过地下室也睡过公园长椅,曾经陪他吃苦陪他露宿街头陪他看人脸色的安乐,可能是一份合同一份不知道什么样的好处,让她背弃他,背弃他们之间的感情。


哪怕安乐直接跟他说,又何必走到现在这一步?


站上天台的那一刻何九华才明白,宋轩不过是想要绊倒他,让他万劫不复,安乐真是个傻子,被人当了枪使还不知道。


风刮的耳朵生疼,他似乎听到了尖叫声,只是很可惜,他没机会了,他累了。


何九华想,下辈子别再遇到安乐了,所以宋轩可不可以对安乐好一点,拜托了。



02


周围乱糟糟的什么声音都有,头压着的胳膊发麻没有知觉,后背被碰了一下,下巴磕到桌面,很疼。等等,为什么会疼?他不应该已经死了吗?


何九华猛的坐起来,镜子里是他茫然的脸,而他的身后全是陌生稚嫩的面孔,其中一个他记得,是名气可以和宋轩比拟的小生,还去医院探望过何九华两次,叫什么…秦霄贤?


助理小许蹲在一旁关切的询问何九华情况,“哥你没事吧?”


小许是何九华签公司后的第一个助理,对他的生活起居照顾的都不错,后来因为安乐不喜欢,不断的跟他争执才被迫开除了小许,想来她跟了秦霄贤也算过得不错。


“我…”声音也变了,“我手机呢?”


“在这呢哥。”小许从包里掏出何九华的手机,不明所以,抬头冲后面的训练生摆了摆,示意出去,几名训练生点头鞠躬后离开声乐教室。


锁屏界面是何九华和安乐十指紧扣的照片,居然是七年前?那是他第一张个人专辑发布,被星耀娱乐签下,人生步入正轨的一年,只是因为未能奔赴约会,安乐气急败坏下短信通知分手,随后拉黑了所有联系方式,玩老一套的搞失踪。


仔细想来,安乐不就是这一年和宋轩搭上线的吗?原来是钻了这个空子,大概是死过一次,何九华现在脑子无比清醒,既然他还能苟活就不会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小许被何九华呆愣的样子吓了一跳,难道安乐姐还没和九华哥和好吗?小心的把旁边椅子上的合同收起来,打算让何九华一个人安静一会。


“藏的什么?”何九华收起手机,又问了一遍,“拿出来。”


“哥,你要是心情不好,咱就不去,反正也不是什么大牌节目。”但何九华坚持要小许交出来,没办法,小许把合同放到桌子上,赶忙出去给经纪人郭霄汉打电话,请求支援。


何九华盯着自己的手看了半晌,比上辈子像是从死人堆爬出来的手好看多了,颤抖的翻开合同,果然如他所想,是那档节目。



03


《追》是那年年底突然杀出重围的综艺,跟同年各类综艺比,可以说是最不起眼的,但偏偏这个节目从导师到嘉宾再到训练生,都火了,秦霄贤不就是前十名吗?虽然具体名次不记得了,但的确火的厉害,圈粉无数。


所以,他有什么理由不接?当初拒绝导师邀约是为了和安乐和好,跟去了三流剧组唱主题曲,经纪人知道虽后大发雷霆,可偏偏还是拿他没有办法。


久违的铃声响起,何九华划动手机接听电话,是郭霄汉的声音,“在声乐教室待着等我。”


还是跟记忆里一样,专横不讲理,却都是为了他好。


小许在门外来回踱步,一副火烧屁股的着急模样,生怕何九华怒气冲冲离开声乐教室,等了约摸十多分钟,里面还是没动静,不会跳楼逃跑了吧?想到这,小许推开门大喊一声何九华,窗帘紧闭,何九华抱着吉他坐在角落无辜的很,未修剪的头发遮住眼睛,“怎么了?”


“哥,你继续你继续。”


“噗嗤。”何九华知道小许在想什么,上辈子他和郭霄汉不对付不明白别人的良苦用心,迟到的叛逆期让他总是和郭霄汉对着干,甚至多次出言不逊冷嘲热讽,真让人讨厌,如果可以,何九华真想给过去的自己两拳。


自视清高、目中无人,难怪被人骗被人算计,完全就是活该啊。


郭霄汉气喘吁吁的赶过来,喜怒不形于色,还没开口说话就被何九华抱住,差点断气,这是什么新的谋杀方式吗?费了老大力气才推开何九华,一脸嫌弃的退后三五米,“你发什么神经。”


可何九华却眼眶通红,哽咽的看着郭霄汉,“我好想你。”


上辈子,郭霄汉拿出所有证据来洗清何九华,但于事无补石沉大海,想起自己的任性,真的觉得特别对不起。


郭霄汉手扶住门框,上不来气,眼睛瞪得老大,“你…你神经病啊!”



04


面对何九华突然的乖巧听话,郭霄汉迟疑不定,和小许贴着墙一起打量何九华,这人桀骜难驯,哪像现在这般好说话,所以必定有诈。


郭霄汉咽了咽唾沫,“不准去找安乐!”


“好。”


“也不准和好!”


“好。”


“接下《追》这个节目!”


“好。”


不管郭霄汉说什么,何九华都点头说好,面不改色,这怎么突然转性了…不会憋着什么坏呢吧?还是说前两天发烧把脑子烧坏了,这也忒吓人了。但为了防止何九华反悔,立马拿笔让他签合同,这一切顺利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小许抱着合同在屋里看着何九华,防止下一秒这个小祖宗冲过来把合同撕了,郭霄汉则出去和导演组联系,两人交谈了好一会,那边得知何九华能来参加后,比郭霄汉都高兴,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直到郭霄汉多嘴提了一句导师名单后,更是犹如晴天霹雳,看向何九华的眼睛都亮了,跟看人民币一样,又是捏肩又是捶腿的,讨好意味明显。


何九华把人拉起来,“要不咱,有话直说?”


“你要红了,你要爆红了!”


“你知道导师名单里有谁吗?尚九熙!”


如果说宋轩红透了半边天,但在尚九熙面前根本不值一提,上辈子这个男人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谜,童星出身零绯闻零黑料,所出作品必属精品,和圈里有脾气的编剧周九良是固定搭档。


可明明这个节目,没有他的啊。



————


做个试读

@肆柒 3k快乐


雩风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雩风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