雩风_

Ⅰ/恋爱系统/离离原上草02

*快穿/恋爱





好感度上升遇到了瓶颈,尚九熙百思不得其解,走着走着被人闷头勒着脖子拖着前行,虽然他心里知晓是谁胆子这么大,也做好了受伤的准备,但疼是真疼。


胳膊肘部、小腿还有背部似乎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尚九熙不知道被拖了多久,脖子上的麻绳解开后布袋被一把掀下,面前可不就是一脸得意的小巫医吗?


“呵。”


尚九熙无畏的看着巫医,这个小男孩掀不起什么风浪,在原定的故事线里他只是一个炮灰罢了,想到这,尚九熙的脸上又多出了几分嘲讽,并不单单是对这个年轻不懂事的小男孩。


“你还笑得出来?”


听听这标准反派一字不落的台词。


巫医腰上别着何九华当年救下他时用的匕首,锋利无比,削铁如泥,他只是轻轻的把匕首靠近尚九熙的脖子,一道红痕不一会就冒出血珠,“知道我为什么讨厌你吗?”


尚九熙没有说话,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巫医手上的匕首,他感觉到了,这个人是真的想要他的命而不是在吓唬他。


“我讨厌你要把酋长带走,带去外面的世界。”


“我们部落明明是生存的好好的,为什么你们外来人总是贪心的想要向我们索取些什么,难道我们避世生存也有错吗?”


面对巫医大声的质问,尚九熙选择沉默不语,他在这里待的这段时间民风淳朴,从一开始大家想靠近他却忌惮他,到现在愿意围着他听他讲故事,不只是他在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部落里的所有人也同样在努力的适应他这个外来人。


撇开规则,撇开他的任务,尚九熙很喜欢这里。


可是大自然的馈赠是有限的,他们可以在这里生活十年百年,可当失去庇护的时候呢?如果被大批量的挖采挖掘的时候呢?他们还能像现在这般快乐无忧吗?


尤其是小孩子,他们的父母无法回答为什么不能离开山里,尚九熙把外面的世界讲得格外生动,正是因为如此,年纪尚小的幼童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而且尚九熙看得出来,何九华不会长久留在这里。


若是有一天何九华离开了部落,谁又能带领他们保护他们呢?


“你也不想留在这里吧,明明是娇生惯养的孩子,偏要留在这里吃苦,你心心念念的酋长,他真的值得吗?”


“那你呢?你对酋长又有几分真心?”


……


“那你呢?你对我付出过真心吗?”


何九华痛苦的质问尚九熙,他是被人算计了,所以才会衣衫不整的躺在酒店,可尚九熙问都没问直接为他们的感情判了死刑。


他在一起了七年的男朋友,第一时间没有问他为什么会去喝酒,没有关心他从机场出来发生车祸,就连银行都会发短信祝他生日快乐,男朋友却没有。


“说这么多有什么用,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你别告诉我,你和他干干净净。”


“你还把我当没见过世面的高中生吗?”


“还是说我在你眼里就是个蠢货。”


尚九熙不愿意多听何九华说一个字,他看到的即为真相,或许是感情早就出现了裂缝,破镜也难重圆,何九华受伤的表情刺痛着他,凭什么做错事情的人要在这里装可怜呢?


何九华低声笑着,笑着笑着眼泪就不自觉的掉了下来,“我他妈才是这个世上最大的蠢货!”


他的爱,在尚九熙每一次质疑的眼神里被消磨。


……


[提醒玩家,被攻略对象不足一百米]


巫医将绳子绑在尚九熙脖子上,拉着他一步步拖到悬崖边,尚九熙说不清道不明,他在刚来到部落时对巫医的针对,每一个字每一个动作,似乎都是在无声的报复现实世界害他跟何九华分手的那个男孩,可巫医对何九华更多的是敬畏和尊崇,像是富家弟弟对大哥那样。


尚九熙耳边不断的重复着巫医刚刚说的那句话,他对何九华又会有什么真心,如果不是这个攻略游戏,尚九熙想,他可能没有机会再离何九华这么近了。


“别闹了。”何九华赶来时,对巫医轻轻的说了这三个字,眼里满是无奈。


“他亲口承认他是来骗你手上的开发权的,酋长大人!尚九熙不能留!”


虽然这确实是他的目的之一,但尚九熙可没有说出口过,何九华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他们之间总是隔着什么,原来是隔着尚九熙自己。


在匕首挥起落下间,尚九熙闭上眼等待未知的疼痛来临,但睁开眼却不是如此。


[警告玩家本世界时光倒流已被使用]


原来回到了被巫医绑走前的早上,他默默把行李收拾好,避开族人从后山一个人逃走了,尚九熙终究是怕了,那把匕首的锋利让人心有余悸,心脏健康的跳动还真成了来之不易的幸福时刻。


“如果我没有完成任务会发生什么?”


[玩家您好,您的任务有两个,必须完成项是让被攻略者爱上玩家,次完成项是让玩家拱手奉上身价财产,根据规则若是玩家无法完成任务,本世界将会被吞噬,玩家将无法回到现实世界]


“我会一直留在这里?”


[是的,若是本世界被吞噬玩家也会跟着一起消失。]


“那要是何九华不爱我我还得跟他一起去死?”


[原则上是这样的]


于是,带着行李还没有走出百米的尚九熙拖着行李箱便往回走,脑海中浮现出时光倒流前的光景,闭眼前他看到了何九华看向自己,眼中有慌乱。


可他也没有冲过来不是,到底自己是不重要的。


又想到了现实世界两人分手时,何九华痛哭流涕的模样,真真是与自己的冷血心肠做了鲜明的对比,从尚九熙跟何九华在一起的第一天起,身边就有许许多多的声音冒出来,大抵是说不合适不般配,祝福声少之又少。


幸好他们坚持的够久,有两千六百多个日日夜夜那么久,尚九熙时常出神的抚摸何九华的脸,从眉骨到嘴唇,他想好好感受一下何九华,因为他对自己真的好到挑不出错。


“何九华,你总说我没有几分真心,你对我又何尝不是呢?”


偶然间尚九熙看到了一张合照,那是何九华第一次对他发脾气,恶狠狠的把他推倒在地,警告他不准碰他的东西。


“你的白月光死了?听说他到死前还念着别人的名字呢,你真可笑啊何九华。”


尚九熙也分不清他跟何九华谁更可怜,或许是这个莫名的系统看他可怜,才会让何九华去爱他,现实世界何九华也是爱他的,只不过太晚了,晚到尚九熙用那样的方式逼两人分开。


何九华不是什么好人,尚九熙同样。


“……我真是不想再遇到你了何九华……”


“噗嗤。”


原本沿着下山过来找人的何九华看到尚九熙拐回来下意识的躲了起来,不远不近的距离让他清楚的看到了这个男人如神经病一般哭哭笑笑,最后说了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


尚九熙起身松开行李箱,从走到跑跳进何九华怀里,贪恋着他身上的气息,小声说了一句想你,被抱住的人浑身僵硬,似乎感受到怀中人的低落,安抚性的拍了拍尚九熙的后背,一遍遍的说着我回来了。




[恭喜玩家好感度上升20]




评论(9)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